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[食記]武藏武骨九號店

上次載大公主去南崁高中的同安國小社團成果展時,在那附近看到了武藏武骨的九號店....九號店耶!!我一直以為武藏武骨就是只有在藝文特區那邊那間而已。所以今天大公主早上又去參加在羊稠社區活動中心的活動後,我們今天就決定去那邊吃午飯~~


因為很久沒去武藏武骨的藝文店吃了,我想這間的味道應該也差不多吧~~連鎖店咩!!

先來看看菜單!

連火鍋都進菜單裡面了~~我還以為只有賣拉麵哩~~

今天點了三種拉麵,炙燒叉燒味增拉麵、炙燒叉燒麻辣拉麵與酥炸雞腿排麻辣拉麵,另外也加點了兩份小菜,揚出豆腐與三小菜~~

健康三小菜先上。分別是牛蒡、泡菜與黑豆,味道普通~
揚出豆腐就是炸豆腐,用的是嫩豆腐~旁邊的沾醬是柴魚醬油....非常的普通~~~
這是女王點的叉燒麻辣拉麵(小辣)~
這是我點的酥炸雞腿排麻辣拉麵,正常辣度,整碗上面都浮著紅紅的辣油,但是可以看到那個糖心蛋非常的失敗~~
這是大公主點的叉燒味增拉麵~~
這是我點的拉麵附的酥炸雞排~味道還不錯~~外皮酥脆,肉質細嫩~
但是擺盤真的有夠差勁,這還是我儘量將這雞腿盤排在正中央之後照的,原本是擠在盤子的最上緣~~
再來說說吃完的感想,我希望這只是九號店的味道,下次我得再去藝文特區那間再試一次,難道真的變糟了嗎???

麻辣的湯頭就只有辣椒粉的味道,一點高湯的湯頭感覺都沒有,我以為是因為太辣的關係,所以我試喝了大公主的味增豚骨,一樣清淡,一點高湯的感覺都沒有~~連味增都是很淡很淡。

記得上次我同事告訴我,藝文特區的武藏武骨被他和他老婆列為拒絕往來戶,我還跟他說"不會啊!!我記得還蠻好吃的啊!!!" 如果藝文特區店也是這個味道,我也會列為拒絕往來戶的。

我記得藝文特區那間店附的茶水是麥茶,這間九號店是單純的檸檬水,擺盤的方式也很糟糕,一點都引不起食慾。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是麵條的Q度,但是湯頭真的不太好,所以吸麵時,完全只能吃到麵本身的味道,一點高湯的感覺都沒有~~

比起來,"拉麵吧"好吃太多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