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[食記]大楊梅鵝莊

今天的晚餐真是一波三折~~~

原本說好要去吃相演的燒肉,結果女王興起,想吃吃大楊梅鵝莊的鵝肉,於是在網路上找好地址(在桃園中山路上),下班回家後就殺去那邊~~

但是.........不見了~~不見了~~~不見了~~~~~那家網路上介紹的鵝莊不見了!!!!!

女王說~~~那~~~回我們家附近藝文特區的那家好了~~~挖勒~~~~~

所以,兜兜轉轉,又回到藝文特區這邊吃飯~~這家大楊梅鵝莊的分店,前身其實是一家叫做珍饌的合菜餐廳~對面就有個停車場,大約可以容納廿部車!

我們點了兩道米苔目,這道是炒的米苔目~味道很好~~米苔目的Q度也夠,香味也足!
這道是湯的米苔目,湯略偏鹹,高湯還不錯~
重點的鵝肉上來了!!!鵝肉非常的軟嫩,我覺得這應該是用鹽水燙的,所以還蠻鹹的,尤其是盤底沾到湯汁的,如果再沾上附的米醬~~那真是鹹的可以。比起來,我覺得新屋那邊的鵝肉甜度更高,而且新屋那邊的鵝肉切的比較薄,這兒一片鵝肉在新屋那邊應該可以切到三片以上。

整體來說,軟嫩度夠,但是偏鹹~~沾完醬,多喝幾口茶沖淡吧!
這道是醋溜中捲,這道菜一上,女王就說"哇~點錯了!!!" 因為印象中的醋溜中卷應該是類似糖醋醬炒的,怎麼會是裹粉炸的哩?

但是真的夾起沾沾旁邊附的醬汁,咬下去的第一口還沒啥感覺,越咬甜味越出來,好吃!!醬汁應該是薑末、少量的蒜末加上黑醋等調出來的,很對這道菜!!
這是我點的酥炸肥腸.....................表皮炸的很脆,但是沒甚麼味道,有附一小盤的胡椒,但是就是胡椒,沾上就是只有胡椒的味道,也沒啥鹹.... 這道菜我點的蠻後悔的~
飯後還送上甜點,是三種口味的冰品~~
整體來說,擺盤很精緻,有的菜口味還不錯,有些我不喜歡。

其實她的菜單上有很多菜,我只點了幾道而已,無法從這幾道來判斷其他的菜味道如何,如果有機會的話,下次再來試試看其它菜的味道唄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