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6月1日 -- 讀書會在我家

女王部門很喜歡每隔一陣子就辦個讀書會,而且辦讀書會的場所都很特別,還歡迎全家參與。記得我參加過一次在石碇的,大家一起在餐廳吃中飯,然後逛逛老街,接著驅車去一家葡萄莊園,利用那邊的場地舉辦讀書會。

還有一次是在他們位於中壢同事的家,在他們家透天厝的二樓陽台烤肉...順便在昏暗的燈光中開讀書會。

這次是在我家辦讀書會。

女王很擔心當天的晚餐,不知道該準備甚麼請同事,沒想到當天快中午的時候,爸媽突然打電話來,說他們在去陽明山的路上,然後順便來我家住。

女王彷彿遇到了救星,趕緊告訴媽媽晚上有同事要來,請老媽伸出援手。

四點左右,老媽趕到,還帶了一堆的家私,大部分都是要幫我們冰箱添菜的。然後開始在廚房大顯身手。

六點~~同事慢慢到了,老媽的菜也擺好了~~
右下角的茄子是老媽自己種的~~最近爸媽迷上了種菜,我們常常都有新鮮蔬菜可以吃!
涼拌苦瓜、涼拌山苦瓜、醃薑片~我老媽親手做的!
客家雞酒(應該是叫做燒酒雞)
辣椒炒牛肉絲~~又辣又好吃~
還有豐富的水果與糕點~~
我家的投影機沒想到會拿來做簡報!!
大家可是很認真的開讀書會喔!!!
我覺得最幸運的是老媽剛好來我家,可惜時間太趕,不然還有很多功夫菜可以讓大家大快朵頤一番!!!哈哈!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