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[食記] 中壢老牌牛肉麵

話說中壢的牛肉麵店還真多,中壢新明牛肉麵、中壢永川牛肉麵,現在又多了一家"中壢老牌牛肉麵"。

今天是星期五,每周要去保母家接QQ的日子,這家牛肉麵店剛好在保母家附近,而且聽說是新開的,所以在接QQ之前,就先來去填飽肚子!!
一進門就是滷味區。
右手邊是佐料,還有酸菜、蔥花~
茶水區"各式茶包,免費自取",最讓我驚訝的,是裡面有三合一咖啡的沖泡包。吃牛肉麵完配咖啡????我還真沒試過~
老實說,一進門看到那些滷味的擺法時,我就覺得我來過這家店,後來一進來看到裡面的裝潢,就發現,原來這是我到過的"老牌牛肉麵"的第三家店。

第一家去的在龍潭陸總部二號門那附近,第二家在桃園市南竹路尾巴那邊,這是第三家,每家的滷味都是這樣擺,店內的裝潢也很相近(不過這家桌子是用玻璃桌)。所以我相信這邊的味道應該還不錯!!!
菜單。如果沒有牛肉的話,大概就六、七十;如果有肉,大概就一百多一點,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~~而且..............
跟永川牛肉麵一樣,加湯加麵免費~~~
耶!!滷味上桌了!!!他這邊的滷味是會下鍋去汆燙一下~~
有看過牛肉麵店的滷味還擺盤擺的這麼漂亮的嗎?
這是女王點的牛雜麵~
大公主點的牛筋肉麵~~牛筋很軟嫩!讚!
讚!
這是我點的牛肉湯疙瘩~~我要是看到麵店或小吃店裡面有疙瘩,我一定會點!!!
還不錯吃,有咬勁。我點的是小辣........其實只有一點辣油浮在湯上,但是他的紅燒湯頭味道很夠滋味!~吃的我狂流汗!
結帳囉!!!
總結來說,我還蠻喜歡這家的牛肉麵,湯頭味道夠,麵條Q彈,滷味也不錯吃,下次有機會,還會來吃一次!!!

PS:旁邊還有個小停車場喔!!可以停三~四部汽車!!地址在中壢市永福路和環中東路的交叉口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