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[食記]部門聚餐 "就是好客"

慶祝部門同事高升.....至樓上,還有新同事報到,我們選了在忠孝東路四段的"就是好客"舉辦部門聚餐~~

地點在忠孝東路四段98號~~Studio A樓上 11F。

話說我真的很久沒這樣在東區的馬路上逛了~~~怎麼會有壽司妹出現哩??順道一提,那位很有興趣的就是高升的同事!!哈!!!
這棟大樓都是吃的東東呀!!"就是好客"位在最高的十一樓。
一出電梯就看到這四個大字!!!
櫃台~
用餐區~
火鍋料和水果區~~~不過今天我完全沒動這邊的東西~
蔬菜、小菜區~~
菜單~晚餐/例假日都是598,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!
前菜~龍蝦沙拉
前菜~鮑魚沙拉
前菜~~季節刺身
前菜~~季節刺身.........奇怪,同樣點刺身,兩盤上來的都不一樣~
這是主餐 好蝦A...很多隻蝦子 
主餐 海鮮B ,最大的賣點是有三粒生蠔、兩粒日本大干貝
主餐 愛肉D---菲力牛排+松板豬
這是主餐海陸C附的骰子牛肉,C餐除了這個之外,還有蝦子、甘貝、香魚一夜干~~
這是我點的"海滷飯二號",為什麼叫做二號我不知道,主要是類似小型的鮪魚丼..
同事點的"日式春雨"~~葛粉啦~~日本人常拿來做甜食用的~
這是不吃肉的同事烤蝦子和吃素的同事烤香菇
這邊一看就是吃肉的~~~
佐料區~~該有的都有~我還蠻喜歡燒肉味增醬~
還有麻辣鴨血與滷豬腳~
還有火鍋可以吃~~這是番茄鍋!
一直到七點都還沒甚麼人~
位於十一樓的景觀還不錯~

八點左右~~幾乎都已經坐滿了~
很貼心的準備了食材檢驗報告~

基本上這也是個中規中矩的店,位在東區的價格也還可以接受,但是並沒有太令人驚艷的地方,比起上次在林口的"牛番",氣氛比較好~~

愛吃海鮮的可能蠻喜歡來這邊,因為蝦子蠻多又不小隻,不過肉類就很普通了~~並無特別的驚喜感受。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,換碳、加湯、加啤酒都很快(啤酒若無限暢飲得加149大洋)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