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6月21日 -- 終於搬完家了

三月廿三日入宅至今,已經在新家住了近三個月的時間,終於在這個星期一,將舊家所有的家當都搬完了~~中間歷經QQ住院,大約有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回去整理。剩下的時間,平均每三天就回去搬一趟,每次都至少搬回兩大箱的東西。

這三個月裡,我大概至少搬了四、五十大箱的東西回來,丟了三十包以上的垃圾~~為什麼我要搬家,知道了吧!!!

除了在桃園租房子外,這是我第三次搬家,突然想起第一個家。
由客廳往餐廳、書房方向

我還記得這是2005年的一月一日,將東西搬完後,我一個人將房子清得乾乾淨淨,為了留給新房子的主人,整裡到了凌晨快四點鐘才結束。

這是主臥~~
書房~(好大)~~
新主人指定要我把魚缸留下來,只好割愛~~
女王特地挑的Hello Kitty冷氣機也留給了新屋主~
這是要留給那時才不到三歲的大公主的房間~

這是留給我父母親來的時候的孝親房~

好大的廚房與吧檯~吧檯上方還留著杯架!
那時硬要設計師幫我做的置酒架~
那時覺得很棒的電視櫃~結果因為電視太重(37吋CRT),結果電視櫃下垂,找了兩支支架頂著~(就是下面銀色的兩根)
在玄關陽台處留的架高小平台,還挖空用安全玻璃隔了一個小空間,擺上一些沙子、貝殼塑造休閒的感覺,平常大公主在這邊玩玩具,也可以向外眺望中庭!
因為某些因素,我換了個比較小的房子,因為那時打定主意只生一個小朋友,所以找了很久,終於找到了現在被我換掉的舊家。

添了小公主之後,不得不開始找個大點的窩,等到找到了~買下了~裝潢好了~~~搬家是最痛苦的過程~因為除了第一車的東西,所有的家當都是靠我的七人座小巴搬運的!!

搬完之後,請朋友幫忙找人來打掃、清潔,今天去看~~~哇!!!好像新房子!!而且~~不小啊~~為什麼之前我會把房子塞的這麼滿呢????
從客廳陽台往餐廳方向 
 從客廳往書房方向
 由大公主房往客廳方向~
這是大公主房間,系統家具的床組拆掉之後,還蠻大的呀(當初床組、書桌、書櫃、衣櫃,可是花了我十三萬大洋)
大公主房的對面就是主臥~
主臥~


書房~~普通大~~
由餐廳往客廳方向~
客廳與電視櫃~
說真的,東西清光之後,一點都不小~~~

只能怪我的東西太多了~~~幸好~~搬到新家後,東西都塞得進去~~哈!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嗨~鄰居:
發現你從舊居到新居都顯示你品味十分喔~
恭禧你覓得這個好房子!!
新家的風格整個也太吸睛了
連我八德還有客戶,直接列下你的裝修日記來我現場說:這也太神了吧!
哈哈~歡迎閣家有空來我接待中心喝咖啡喔~
by 六樓鄰居(一定要找一天來互相參觀一下你我彼此的家!)
再補一句:你女兒真是可愛到爆!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哈囉~~鄰居:
搬進來之後就不太敢去看新的建案了,怕被人家誤以為是來亂的~~真的可以去喝咖啡嗎???如果君品有實品屋時,通知一聲,我對實品屋的裝潢也還蠻有興趣的~哈!!!
你比較忙啦!!做銷售的一向都是這樣~~約個周六日妳有空的時間,互相參觀一下唄!!!
也幸虧你們的幫忙,讓我們可以買到這個好房子~~我家女王之前還有打電話給當時接待的張小姐,請她有空來坐坐~因為她的介紹,我才能下定決心哩!!!

Unknown 提到...

嗯。君品有樣品屋喔。很歡迎來參觀!而且。希望趕快看,隨時,因為再一,二個月就會賣完了,也要拆了!但是約互相參訪的時間、如果是六日我可能會哭出來,因為我都要十點才能進家門!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