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6月17日 -- 幫QQ慶生 - 板橋極鮮火鍋旗艦店

QQ生日那天剛好碰上了上班日,所以,提早幫QQ慶生,地點選在板橋的極鮮火鍋旗艦店。

話說,這是我第三次來這間旗艦店吃火鍋了,品質一直維持的不錯。原本之前來板橋吃火鍋的時候,那時的地點是選在"海宴",後來覺得品質沒那麼好了,所以又另覓了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,就是這間"極鮮"。

原本以為這間極鮮和我們桃園的鮮友火鍋有甚麼連鎖店的關係,後來發現其實沒有。而且鮮友火鍋這一兩年的品質越來越不好,連千葉火鍋都比不上了,反而是極鮮火鍋,在環中東路那邊也開了一間分店,而且品質也很不錯,價格也很可以接受,所以,還蠻喜歡來這兒吃的!


一位難求,所以外邊準備了很多的長板凳給等候的食客~
今天是周日,收費是379元(成人)~我覺得價格很一般,不會貴!!
跟老爸約十一點,還有點時間,讓QQ在外面等候時吹泡泡~~~
十一點開始營業,雖然已經有人已經開始在裡面吃了,但是大部分都還是空著的!!
這邊是飲料區!!
前面就是取餐區!
小朋友靠量身高決定費用!!
湯頭有這麼多種,最近我都是只選擇藥膳鍋~
巧克力塔~~用棉花糖沾著滾一圈後浸冰水~~小朋友很愛~
小菜~~
食材區~
甜點、冰品、飲料等~
也有貼心的準備素食區,葷素分開~
這邊提供的是明治冰淇淋!
這是現切的牛肉。這邊的肉類很中規中矩,沒有甚麼特殊的。牛肉、雞肉、羊肉、豬肉~
第一次夾的食物~
我的藥膳湯~(味道有點淡)
QQ吃了很多零食。
搶了媽咪的明治巧克力雪糕~
很高興的吃著~
滿嘴都是哩!
我也來一支明治的北海道紅豆煉乳做個總結吧~~~甜死我了~~~
來這邊吃的話,記得先訂個位比較好喔!

地址: 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5號(有個小停車場)
電話: 02-2253-6998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