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6月15日 -- 原來廣告文宣是這樣來的~

女王傳來了一個Youtube的網址,是我們家的建商新建案的廣告片~~一看到片頭,就覺得非常熟悉,再看幾眼,不由得驚呼,這不是我們家社區嗎???

[昭揚君品]

影片中的每個角落,每個場景,都是在我們社區拍的,但是這個廣告建案的位置是在八德,所以,看起來未來"君品"完工後,也是參照著我們社區的規格。

之前我就很納悶,建案沒有完成前,廣告文宣裡面美美的圖片是哪裡來的呢???難道不怕有廣告不實的後遺症嗎???

後來我才發現,現在的建案都是在施工後(甚至施工前)就開始賣了,在沒有完工前,裡面的圖片不是用電腦3D繪圖,就是用之前完工的建案現場圖片,甚至於沒有之前相似的建案可以參考的話,就用"未來"去描繪願景。

在路上開車時常會拿到建案的廣告文宣,很多裡面都會告訴你,這邊未來會有捷運通過,未來會有美美的公園,未來這邊的交通會很方便,未來旁邊會有藝文中心...等等等等的!!這種就不會有社區的照片,可能會有在自行車步道騎車的圖片,或是一大片的草原啥的~~以遠景來告訴你以後會長這樣~~

記得十年前都是蓋完房子後,才開始有銷售中心,才開始有文宣,才能看現場。

現在房子地基剛打好,銷售中心就出現了,會有美美的文宣,會擺一台液晶電視,輪播著美美的3D 公共設施,會告訴你這邊的風水很好....啥的,讓你就美美的栽進去....

我也是,付頭期款之後半年,才能夠開始交屋,我也是被美美的文宣誘惑到的。

不過我很喜歡這個社區,沒有後悔,我還想找之前的銷售小姐來我家參觀參觀呢!!謝謝她介紹了這麼一間漂亮的房子給我!!

^_^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,客餐廳邊邊有填矽利康,我後來裝潢完後,這邊都被染色了,不是原本的白色,裝潢師傅要我請建商的師傅來處理,不曉得你們有這個問題嗎...你們是如何解決的呢..
ps: 我跟您同一個社區喔..我是58平的..

Unknown 提到...

哈!!我倒是沒有注意到這個,不過以前爬文的時候,有看到人提出解決的方式,利用小蘇打泡水後,用牙刷沾沾輕輕刷,據說就可以刷掉了!!!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..回去試試看...另外我想請問一下,你們的浴室也是外推窗嗎..?
你們有對這種外推窗加裝甚麼安全措施以防小孩攀爬嗎..thx..

Unknown 提到...

主臥的浴室是沒有窗戶的,客餐廳那邊的共同衛浴才有外推窗,因為高度比較高,所以並沒有加裝甚麼安全措施,因為小朋友爬不上去哩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