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方便的好工具 -- 電動曬衣架

前兩間房子的曬衣架都是手動的,就是用繩索控制的方式,拉上去放下來,可是因為這個建案的後陽台天花板有做造型,所以連手動曬衣架都無法安裝,只能用曬衣竿~~



放曬衣竿的位置很高,幾乎就頂著天花板了!!!還得拿著可以將衣架撐上去的竿子才能曬衣服,真是不太方便!!


在網路上爬文,想要用電動的曬衣架,但是有些文章都說故障率有點高,感覺不是那麼的好用,難道真的就得用這麼"原始"的方式曬衣服嗎???


突然想到我弟,他是快速捲門(偉鉅國際實業)的專家,我記得他告訴過我,他們公司的產品有電動曬衣架,於是打電話跟他詢問價格、安裝方式等等,他說,來我家玩的時候,再看一下怎麼安裝~

結果呢~~是我爸媽出錢、我弟出人力,送了我家這個電動曬衣架!!來看看成品吧!!

其實構造很簡單,主要就是主機裡馬達拉著一條鋼線控制高低

H型的曬衣竿透過與牆壁上的鐵架連結支撐~ 

既然是電動的,就有遙控器控制上下~主機還有附一個日光燈呢!

這是放最低的樣子~
 可以放的非常低~
因為上方的天花板造型不能破壞,所以是先鎖上鐵架後,再將主機鎖在鐵架上~
老弟說我們建材用的水泥很實,超難鑽的,花了好大的工夫才將螺絲鎖上!
有人擔心負重的問題,我弟直接在這曬衣架上拉單槓,八十公斤的體重,雖然只有一根鋼絲拉著,但是非常的穩當~~~

對了!!順便介紹一下設計師幫我們訂做的洗石子的洗衣槽~大小剛好放在這個位置!
簡單、方便、又好看!!!


至今電動曬衣架已經用了兩個多月了,使用上沒甚麼問題,曬衣竿上波浪型的部分,剛好可以放一個個的衣架,非常的方便哩!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讚,我家是用手搖的!!(羡慕><)
順道一提,天花板是卡U設計,格柵可以一條一條拆下來,待設備處理好,再卡上去即可!

Unknown 提到...

啊~~真的嗎???是卡U設計啊???吼~~~沒注意到!!沒有人說過這個,我們這棟的住戶之前也在問那個曬衣架要怎麼處理,一定要買曬衣桿嗎??原來是可以拆卸的呀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