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

3月4日 -- 老媽給了好多酒

淡水家中有許多珍藏的酒,當然不是價值不斐的酒,但是絕對很有年份。

老媽知道我要入新家後,挖了一些酒讓我充門面(據我估計,家裡應該有三、四百瓶的酒)

這瓶應該超過十~十五年!!!

八十一年裝瓶的高梁酒
玉山珍藏陳高
 建國七十一年紀念酒~距今剛好三十年!!!
旁邊還有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哩
丁丑中秋,應該是民國七十一年
十年以上的金牌約翰走路
結婚那年出國在機場買的酒~~十年囉!
迎賓酒,聽說是當年招待貴賓的,八十二年
陳年大高~~春福~~不知道年份
單瓶裝陳年大高~~八十四年~
八十二年特級高粱~
還有藏到不知道放在哪裡的酒~~找到再看看囉!

3 則留言:

Odin Kung 提到...

這些酒感覺都好有價值喔!杰特~~入厝的時候要開迎賓酒請我們喝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開玩笑!!以後要當我女兒的嫁妝!!

匿名 提到...

@@您好偶然來到,雖說此篇以數年前,但我還是想問問….請問您的陳年大高(綠瓷瓶)是否願意割愛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