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[開箱]國際牌除濕機 FY101BW

家裡的除濕機已經用超過十年了,雖然還勉強可以用,但是總想找一台"感覺"好點的。

甚麼感覺呢??更省電啦!!可以清淨空氣啦!!可以有負離子啦!!面板有冷光啦!!排水量大啦!!等等的~~後來發現,有這些功能的都所費不貲~~日立、三菱動輒都超過一萬五!!!家裡已經有台大金在幫忙清淨空氣了,還要再花這麼多錢有重複功能嗎??

於是決定,讓除濕回歸除濕,無所謂為了那些額外的功能多花錢!!難道除濕機有了空氣清淨功能我就不用我的大金了嗎??

剛好最近又碰到百貨公司的周年慶!!有很多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,於是想說要不要趁這個機會去買,應該可以省點荷包!!精打細算之後發現,百貨公司比消費者精明太多了~~以前是滿千送百,現在是滿五千送五百、三百,就算你買到了九千元的商品,結果還是只能送五百或三百。

看了DM,選了一台國際牌的FY101BW準備下手,上網找找價格,發現PCHome的價格,竟然比百貨公司的滿五千送五百還便宜。


SOGO 或是 三越,這個產品都要7290元,搭配滿五千送五百,還是要6790,比PCHome硬是貴了三百大洋。

這時不得不說說最近很多Plug-in的比價軟體,像這個"我比比",馬上就幫你找出網路大賣場的價格~~蝦米???還有6290元的????

連結過去之後,發現是PCHome的網路商店街的產品,二話不說,馬上給他敗下去,還一次敗兩台。
還蠻快的,兩天就到貨了!!重死我了~~還好社區管理中心的警衛有幫忙我搬一台!
先開個一台唄!
小心地連著塑膠袋一起拉出來~
能源效率第一級,這也是我選的原因~
說明書裡還有個怪怪的棉墊~不知道是做啥的~~
"儀錶板"長這樣~~
正面看到貼了很多膠帶~~
背面也是~~咦!!看起來進風口是在背面!
收納電源線的地方~
 應該是可以將電線全部收進去~~(廢話!!)
拆開進風口的部分,原來是跟很簡單的濾網~
現在知道這個棉墊是做甚麼用的了!!!
原來是擺在那中間過濾空氣用的~~不過~~這會不會太小片了??難道其他地方都是裝飾不用進風的嗎?
於是我拿出自備的3M活性碳濾網,自己DIY~~過程結果就不敘述了~這樣應該也有達成簡單空氣清淨的效果吧!!!
水箱~~果然跟十年前的產品不一樣,還有蓋子哩!!
說是3.1公升的容量!!
廢話少說,開始上工~~~
小公主一直很好奇我為什麼要一直拍照~~最後,叫我幫她拍一張!!!

後記:
剛開始使用,不知道除濕效果怎麼樣,不過剛開了一個多小時,已經有一些除濕流出的水在水箱中了~看來真的是有點潮濕呀!!!買除濕機是對的!!!

付款的時候,還使用了信用卡的紅利點數折算,又多扣了720元~~真是划算~~

網路發達後,很容易可以比出最低的價格,找出最省荷包的方式~~"我比比"這個軟體,還真的挺不錯用的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