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[開箱]羅技K400r /ASUS RT-N12E

有了ASUS S400實現我家庭劇院放影音檔案的夢想之後,如果每次放檔案都得跑去視聽機櫃那邊操作,操作完再跑回沙發,那就真的有點蠢了~~

所以,同時間,我買了一台無線Keyboard。

無線Keyboard沒甚麼了不起,到處都有。不過,有支援Win8觸控板的Keyboard,就比較少見了吧!!!!這台羅技的K400r,就是這樣的Keyboard~



羅技有K400與K400r兩種機型,差別在於K400r支援Win8的手勢功能,既然我的ASUS S400是WIN8,當然是選K400r囉!!!
打開之後,鍵盤並沒有特別大隻。它是將原有九宮數字鍵的部分換成了觸控板,最右邊的是無線接收器與USB延長接頭。
把套子拿掉唄!整個感覺很簡潔,而且很輕~
無線接受器與USB延長接頭~
鍵盤的背面竟然是白色~~~從正面一點都看不出來~
而且內附兩個四號電池,旁邊有個空間,可以讓你擺接收器。
插在這個地方後,就可以隨身攜帶,避免遺失,很貼心的設計。
除了鍵盤之外,我還買了這個無線AP-ASUS RT-N12E。因為原本使用的D-Link 615偶而會當機,想想也用了好多年,狠下心就買了~~~幸好這台也不算貴~~~
箱子有點大,左邊與上方根本就是沒有用到的空間,箱子的設計有點不環保~
機器本體,有很漂亮的菱格紋,是真的菱格紋喔!!摸上去可以感覺到那種凹凸面,不是畫上去的喔!
除了提供AP外,本身還有實體網路接孔。
好不好用我就不介紹了~~畢竟我只是開箱,用了這麼一陣子,是還不錯啦~~還沒當過!!!不到900元的AP,我是不會要求這麼多的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但就是沒有九宮格數字鍵,覺得不大習慣

Unknown 提到...

可能是因為要保留觸控版,而不得不犧牲掉的做法,如果再加上九宮數字鍵,那這個鍵盤可能就有點大隻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