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

[食記] 美式早午餐 - 中壢 布魯特餐廳

聽同事介紹在中壢有間不錯吃的美式早午餐,喜歡吃漢堡的我,帶著全家去吃吃看~

布魯特餐廳位在中壢市九和二街42號,就在SOGO旁邊一點點,旁邊的馬路有不少路邊停車格,運氣好的話,還蠻容易停車的(那天的運氣就很不錯,停在正對面的停車格哩!!)

外觀非常的簡潔,很有美式風格~~PLUTO~(怎麼念都像是迪士尼卡通的那隻狗~哈哈!)


提供了早午餐、漢堡、義大利麵等等食物。
接待台與廚房
門口的擺設,海尼根的木箱耶~~
餐廳是在大樓的一樓,挑高空間,因此還有二樓,我們是在二樓用餐。

菜單~~這一面都是飲料
收10%服務費,低消120元,假日用餐有兩小時的限制。不過客人真的蠻多的~


我點了一份紐約辣雞翅嘗嘗味道,結論是~~~普通。之前曾經在美國吃過一次Buffalo wings,辣度可以選擇,我選了Nasty HOT~~又酸又辣,超級入味。這兒的辣雞翅比較沒那麼入味,味道只停留在表皮,肉質是還蠻不錯的。
隨餐附的飲料,我點的是美式咖啡.............有點兒淡~
大公主點的法式吐司附的蜂蜜檸檬汁,只有早午餐的餐點有附果汁類的飲料,法式吐司是屬於早午餐類的餐點。
油亮油亮的辣雞翅,可惜我可能吃的比較重鹹,覺得不夠味道。
女王點的葵花子貝果餐~
大公主點的法式吐司
這是薯餅喔~~一般的薯餅都是裹粉之後去炸~~這兒的是把馬鈴薯切絲後壓成餅狀去烤,蠻特別的~
滿滿都是葵花子的貝果~女王的感想是....有點點乾~
餐點其實還蠻豐盛的~有沙拉、薯塊、培根、起司蛋、貝果~
法式吐司的除了主餐,還有沙拉、太陽雙蛋、薯餅、德式香腸
香腸還蠻好吃的~~

這是給我們淋在法式吐司上的楓糖漿~很可愛的罐子
來了來了~~我點的藍紋起司牛肉堡來了~~
服務生有告訴我起司的味道有點重.....豈止有點重,粉重啊~~不過我就是愛那個味道~

牛肉上一層已經融化的藍紋起司,鋪上三四片的培根(不過培根有點焦,所以~~還蠻脆的)
小公主很想吃我的薯條~~
旁邊的生菜不是沙拉,而是放在肉片上的生菜。

我先吃一口純肉的感覺,然後才將生菜擺上去~~
疊起來的高度挺高的~~不過,我覺得肉汁太少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純牛肉的關係。整體來說,還蠻好吃的~~起司味超濃....
擺設很簡潔~

吃的還蠻開心的~~
全部的餐點都在三百元以內~用餐的空間也很舒適~~美式咖啡真的淡了點!

對愛吃漢堡的我來說~~我希望肉片能更厚一點~哈哈!!

布魯特的臉書 可以在上面留言直接訂位喔!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