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3月7日 -- 裝潢日記 Day47

最近都是在油漆,所以現場都是滿地等著陰乾的門片、抽屜。

Joanna說,對面的鄰居今天帶著設計師來了好多次,為了通風,門沒有關,所以就直接進來了。

我想,一定是有讓她們目不轉睛或驚豔、驚訝的地方,所以才不斷地來"研究"~~嗯!!等我家上雜誌了,我會很大方地送鄰居一本的,當然,我會敲門才進去。

Joanna說,餐廳櫥櫃和玄關鞋櫃等地方都已經OK了,所以包起來,避免染到其他顏色!


好像上了一層保鮮膜!!
這個櫃子內面也漆上了顏色~
照例,滿滿的門片~
大公主房!
小公主房!!

最近都在油漆,有點提不起勁去看進度,因為師傅們的工作是重複的,要到最後才看的到結果,可是,我又不知道哪個東西是已經到了快結果的階段,所以,還是每天去報到!!

還有五到六個工作天,油漆才會結束~~不知道清潔前味道會不會散去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