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3月13日 -- 裝潢日記 Day51

油漆師傅放在現場的"給西"越來越少了~~~離他們撤場的時間越來越近了~~

幾乎所有的門片都已經擺上了,該有的顏色都已經上去,越來越接近完工的那一天。Joanna早上還打電話給我,叫我不要擔心,一定可以如期完成~~

我不擔心完工的時間,我擔心我搬東西的時間......嗚......

還是一樣會有閃光燈的問題,所以,除非真的看不清楚,過度曝光的照片就不放了~

大公主的房間。擺在床上的是踢腳板兼小型收納盒。

比較小的是小公主房間的,小很多吧!!因為小公主的房間真的比較迷你一點!!
女王在廚房尖叫,趕快跑過去看,原來她在喊,這顏色怎麼這麼可愛!!
餐廳牆壁~
這是甚麼哩??嘿嘿~~且待下回分曉~
小公主房間也是讓女王驚呼連連的地方,這個顏色實在太.....太.....活潑了~~太適合我家小公主了!!!
忍不住再來一張!
小公主房間的衣櫃門!
客廳的主機櫃和CD櫃的部分,百葉門上的百葉也是讓我們很讚嘆的一點,原本是黃色的葉片,竟然刷成了原來的木色,超有感的啦!
主臥室牆壁~~不知道該著墨甚麼,因為~~我家公主的房間比較漂亮啦!!!主臥除了更衣室外,木做的部分很少,再來就要等進家具時,就有完全不一樣的風格了!!
餐廳、客廳一覽~
突然發現大公主房間的抽屜門片,並沒有緊緊貼合,這邊要請Joanna幫忙加強加強!!
加油加油!!!快要完成了!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