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3月25日 -- Q言Q語

QQ在新家玩得很高興,也皮的很高興。
我們會開玩笑的叫她: "臭Q"
他很生氣的回答:"我不是臭Q啦!!我是可愛Q!!!!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QQ愛玩水是每個人都知道的。
今天,她又很高興的跑去洗了十分鐘的手。
我問她: "最愛玩水的人是誰???"
QQ回答: "不是我!!!"
o_O.......怎麼可能,難道我問錯了???
我再問:"我們家最愛玩水的人是誰????"
QQ回答:"是我!!!"

喔!!!原來如果問全世界最愛玩水的人,就不可能是她。她只是我們家最愛玩水的而已~~哈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