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3月6日 -- 裝潢日記 Day46

今天請假,去現場看師傅們有沒有"偷懶"..................

開玩笑啦!!!我去過好幾次現場了,只能說,跟我前一次的裝潢經驗比起來,真的是天差地遠。除了中午那一個小時,絕沒有中途休息的時間,而且工超仔細,超認真,真的很幸運!!

因為最近這幾天都是油漆的工,所以味道比較重。我發現多多少少都一定會有味道,因為是揮發性的東西,所以難免會有,所幸這幾天風大,尤其今天,只要開窗,對流的效果就很好,味道散的比較快!


噴噴噴~~~
繼續噴噴噴~~~~
今天共有四位師傅在施工,基本上的工作就是像這樣,不斷的打磨,每一面每個角落仔細的磨,然後用空氣噴槍把灰噴掉,接著上一層漆。
這些是今天們師傅離開後,留下來要油漆乾的各個門片~這邊是客廳
書房也是~
餐廳部分~
大公主房間也有~~
師傅們收工要離開前和他們聊了一下,師傅們說,總共要磨六次、漆六次~~天啊!!我說怎麼會要這麼多次,師傅笑笑的說,一般人都以為油漆就是刷一刷就好了,真正的程序要漆、要磨、再漆、再磨....這樣子才會木板才會細。

有位師傅笑笑的說,當初選錯行了~~大家都以為油漆師傅很簡單,其實很辛苦,又不容易看到結果,常常還得聞這些味道不好的氣體!!!我也不知道該回答甚麼!!!

總之我很幸運,這些工班都專業又認真,我相信絕對會有好的成品出現!!

同事給了兩張幼稚園不要的小椅子,請Joanna幫忙看看能怎麼處理~~Joanna只給我三個字"交給我"~~就甘心!!!!!


我還請我老爸幫忙找找有沒有小學不要的廢桌椅~~擺在陽台應該很不錯!!哈哈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