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3月26日-- Scandinavian Home---花園與書房篇

花園篇

真的很感謝那天的好天氣,陽光灑入花園之後,整個喝咖啡賞景的Fu都出來了~~

 這全部的花園景觀都是設計師布置的喔~~她常常會跟我們講一些想法,我們最常告訴她的一句話就是:"好!!!就交給你負責了!!" 哈哈!!
整個就很鄉村的感覺!
這些幾乎都是設計師翻箱底找出來的~~她可是拿了很多家私來這邊布置哩!


書房篇

書房設計成可開放可獨立的樣式,還有一個女王堅持要的吧檯,可以坐著欣賞窗外。
門片可以拉起來~~
隔成一個封閉的空間,所以這間也可以做為客人臨時使用的客房!
從客廳看封閉的書房~
這個書櫃也是我很喜歡的,很有質感~書桌左右兩邊下方都可以擺電腦,桌上有留線槽,可以方便走線而且讓書桌擺飾整齊許多,不會有一堆雜線~
從玄關看書房,特地將玄關設計成L型,這樣可以避免穿堂煞的風水,而且這麼大型的鞋櫃,可以擺上上百雙鞋哩!!正面的櫃子,右邊有衣桿在裡面,這樣回家或有客人來的時候,可以直接將外套掛在裡面。而右邊是一個一個的格子,可以放包包或是安全帽。



4 則留言:

lucamami 提到...

我很喜歡你的書房
是原木的肌理吧
加上一些綠色盆栽
有休閒渡價的full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喔!!設計師故意做的有點刷舊的感覺。
我也很喜歡我的書房喔!可以看書、上網,又可以靠著吧檯看風景,又可以獨立成一個空間當客房~很舒服哩!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很喜歡你們家的裝潢,也很喜歡你們這個社區,我剛好就住在旁邊的舊社區,這房子我是一點一滴看他蓋好的,我沒想到蓋好這麼漂亮,我很想買,但現在釋出的開價太貴,我下不了手,更巧的是,我發覺你們家女王很眼熟,原來我們是同公司,我常常遇到你們家女王,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你的鄰居阿.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是尋尋覓覓了好久才找到這裡,當初一看到就下訂了~~當然也是女王的堅持啦!!!現在釋出的價格真的是有點誇張~~你該不會是剛好住在旁邊隔壁社區的吧!!!那~~~也是鄰居的一種啦!!哈哈!
竟然這麼巧,剛好跟我家女王同公司~~歡迎來我家坐坐喔!!也謝謝你喜歡我家的裝潢!!!